羽洵

备前国审神者
自娱自乐型鸽子写手
安定厨,也喜欢冲田总司

头像来自捏她

弧长见谅
fo前请看置顶谢谢

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吧

【刀剑乱舞】礼物清单

*私心打了乙女向tag

*假如好感度系统实装了

*设定收到心仪礼物会解锁新语音

*小学生文笔,想到啥写啥,ooc属于我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【大和守安定】

 

推荐礼物:冲田总司周边

 

礼物介绍:关于幕末天才剑士冲田总司的相关周边,各种类型的物品应有尽有……嗯,把这一大包东西送给那个平时喜欢收集这些物品的人,也许他会很开心哦?

 

解锁新语音:“这是送给我的吗?谢谢你,我好开心!”

 

 

 

【加州清光】

 

推荐礼物:红色指甲油

 

礼物介绍:颜色鲜艳的红色指甲油,分别有几款不同的色号,送给那个平时爱打扮自己、保持可爱外表的人吧~

 

解锁新语音:“这些是送给我的?嘿嘿,感受到你对我的爱了。”

 

 

 

【乱藤四郎】

 

推荐礼物:粉红蝴蝶结

 

礼物介绍:样式可爱的粉红色蝴蝶结,少女心满满,只是,该把这个送给哪位男孩子呢……

 

解锁新语音:“主人要亲手送给我礼物?谢谢,我很喜欢哦~”

 

 

 

【药研藤四郎】

 

推荐礼物:《人体解剖学》

 

礼物介绍:一本内容简明易懂、介绍人体解剖学基本知识的书,按照器官系统分别阐述了人体各系统器官的位置、形态、结构等内容……呃,有谁会对这个感兴趣呢?

 

解锁新语音:“哦?大将挺了解我嘛,多谢了,这对我很有帮助。”


 

 

Fin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*部分内容参考网上资料、某手游好感礼物信息

*假装刀乱也实装了好感度系统(醒醒)

*幻想自己在线给安定狂刷礼物,然后本丸充满了冲田周边emmm......
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