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洵

备前国审神者
自娱自乐型鸽子写手
安定厨,也喜欢冲田总司

头像来自捏她

弧长见谅
fo前请看置顶谢谢

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吧

(安婶/清婶)安可清亦可

*短小的乙女向

*姐可妹亦可梗

*CP:安定↔婶←清光

*文笔废,私设有,ooc属于我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“我躺在你膝上的感觉,怎么样?……不重吗?”

 

加州清光一进来,就看到大和守安定枕在自家主上的大腿上,十分惬意地发问道。

 

他往前走的动作停顿了下来,暗暗磨了磨牙。

 

安定这家伙又趁机占主上便宜,主上也真是的,对于那家伙如此这般的出格之举,不但没说什么,反而一脸温柔地抚摸着那家伙的头发,而那家伙眯着眼,一副全然享受的模样。

 

……啊,心里稍微有点不是滋味,这种感觉大概是羡慕吧。他想。

 

“唔,安定你挺重的啊......咦,清光?”

 

审神者看到门口站着的加州清光,以及他手上端着的托盘,双眼不禁一亮,连忙伸手招呼道。

 

“清光,怎么站在门口?快进来呀,哇,这些点心看起来好好吃,谢谢你专程送过来。”

 

加州清光这才迈步走进房间,稳稳地把托盘放在了矮桌上,然后坐在桌旁,趁着审神者注意力被点心分散之际,不着痕迹地用嫌弃的目光瞥了大和守安定一眼。

 

而躺在审神者腿上的大和守安定,则回给他一个属于胜利者的挑衅笑容。

 

两把刀之间的暗流涌动并没有影响到审神者,只见她小心地拿起一块绿豆糕,放进口中细细品尝。

 

片刻之后,她露出了满足的愉悦神情。

 

“嗯,好好吃,光忠的手艺还是一如既往的好。”

 

“主人,我也要吃。”

 

大和守安定突然插话道,刻意放缓的声线带着些许撒娇的意味。

 

“好呀,来,张嘴。”

 

审神者再次轻轻地拿起一块糕点,直接投喂给了仍躺在自己腿上的近侍,却在一瞬间感觉指尖被某个柔软的物体轻轻舔过,带起一阵酥麻感。

 

“嗯!?”

 

考虑到有其他人在场,面皮薄的她有些羞恼地看向大和守安定,却看到自家近侍一脸仿若恶作剧得逞般的得意之色。

 

“.…..糕点很好吃啊,对了,清光你也尝尝吧。”

 

仿佛找到了转移注意力的绝佳方式,审神者突然抬头望向一旁的加州清光,态度自然得仿佛刚才的一切都没有发生过。

 

“……不,我已经尝过了,谢谢主上的好意。”

 

目睹了刚才发生的一切的加州清光,只觉得自己的心脏部位传来一阵又一阵的钝痛感,这种感觉,比刚进门时所感受到的更为强烈。

 

他想,或许对于安定,自己不只是羡慕,其中应该也夹杂着一些嫉妒吧。

 

“那么,我先退下了。”

 

心里的钝痛感逐渐加深了,由于不想在主上面前流露出自己如此不堪的一面,加州清光便起身告退。

 

他迈着如同往日般轻快的步伐离去,却在关上拉门的那一刻,神色瞬间变得复杂难明,阴晴不定。

 

为什么同样是冲田总司的刀,同样带有那个人的影子,得到的“爱”却完全不同呢?

 

比起后来才到本丸的安定,明明自己才是主上的初始刀,陪伴在主上身边的时间最长。

 

比起不太会打扮的安定,明明爱打扮的自己才是更可爱的那一个。

 

比起很长一段时间沉浸在过去里的安定,明明自己才是率先看清的那一个……

 

明明自己对于主上所抱有的感情,也完全不逊色于安定啊……

 

呐,主上,为什么安定可以,清光就不可以呢?

 

那句想要问出口的话语,却迟迟没有说出来,如鲠在喉般令人难受。

 

加州清光背靠着部屋的墙壁,抱着膝盖把自己蜷缩成一团,鲜艳的红眸此刻显得格外黯淡无光。

 

虽然作为初始刀,主上对于他的感情相较于本丸里的其他刀,是有些不同的,但看到和自己不相上下的安定受到主上的特别宠爱,他心里还是微妙的有些不爽。

 

“……我,想要更多的爱呢,不仅仅是现有的爱,还想要更为特殊的‘爱’……”

 

“主上,这样的我是不是很贪心呢?”

 

“若是被你知道了,我恐怕连现有的爱都会失去了……”

 

加州清光自嘲般轻笑了一声,声音回荡在空荡荡的部屋内,显得有些瘆人。

 

静默了许久后,他似乎想到了什么,神情有些无奈,眼中多了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。

 

“主上,果然我还是感到很不甘心啊,无法轻而易举地就这样放弃呢……”

 

“我决定了,今后和安定那家伙公平竞争,总会有合适的时机向你传达我的这份心情。”

 

“况且,我可是河川下游的孩子,比起安定那家伙,在某些方面可比他懂得更多……”

 

加州清光站起身,一扫先前的阴霾情绪,已经找到新目标的他干劲十足。

 

“既然安定可以,那么清光也一样可以。”

 

“主上,你说是吧?”

 

 

Fin.

 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